苏夜想咕咕.

生旦净末丑 狮子老虎狗
山水林田路 一一陈纸笔

海言/山海不说话


一在前面记得看


ooc,我的错



诺言坐着座位上,收拾着昨天弄乱的桌洞。最后一本书放下,一袋垃圾扔了过来。


“呀,对不起,丢歪了,那你帮我去扔了吧。”


说话的男生已经揽着兄弟的肩膀出去打球了。诺言拿起塑料袋,走向垃圾桶,还收到了许多垃圾。刚丢下,一瓶水就砸了过来。


“我说言少,你怎么又被欺负了呀?”


诺言拧开瓶盖,喝了一口,对着说话的人翻了个白眼。


“习惯了,还有啊,在这里别叫我言少,受不住。”

“哎,行吧。对了,有个男生在外面要找你,你去看看吧,我打球去了。”


说完抿嘴一笑,眼睛弯弯的,非常可爱。诺言把水瓶放在座位上,自己走向了门口。


“花海?你怎么来了。”


花海靠着窗子不知道想什么,诺言出来了也不知道,还是诺言叫了一下才反应过来。


“那什么,我昨天捡到你校牌了,来搬东西顺便给你送过来。”


花海摸摸头,从口袋里摸出校牌,还不忘看一眼眼前人。诺言今天穿着白衬衫,配着蓝色的校服裤,再加上粟黄色的头发,衬得整个人闪闪发光。
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
诺言接过校牌,看小孩在盯着自己,很不舒服,虽然是善意的。


“哦,没什么,我先走了。”


花海收回目光,手插着口袋下了楼。刚才扔水瓶的男生拍了拍诺言的肩,凑在他耳边问


“高一学霸怎么来找你呀?看上了?”


“滚你妈的”


诺言反手一拧,当下把男生按在地上。


“停停停!你现在再不放手的话,明天会出新闻的。高二某男生竞将学生会主席按在地上……”


还没等他说完,诺言就放了手,他可不喜欢找麻烦。


学生会主席,cat,拥有庞大的粉丝团,男粉丝比女粉丝还多的那种。跟诺言从小玩到大,吃过一勺饭,喝过一碗粥,还从小定了娃娃亲,不过因为性别原因没有实现。


诺言被欺负,cat是知道的,cat要撸起袖子给他报仇时候,诺言拦住了。cat也知道诺言在害怕什么,也听了他的,不管不看不问,顶多就是在路上堵一下,回家休息几星期。


“无铭,高二的诺言你认识吗?”


花海送完校牌后坐在了无铭旁边。


“诺言?就是那个从高等学校转到这的诺言?”


无铭,学生会副主席,虽然是高一新生,也算是人物了。因为一开学就把所有不符合校规穿着的人打了一遍。因此也认识了花海。


“对,就是他,要不要我给你讲讲他放学后的事?”


花海倚着桌子,盘着二郎腿问着无铭。


“算了吧,今天早晨已经三遍了,还有,能不能控制一下你的坐姿?不懂事。”


“行了行了,我知道了。”


花海烦躁的拿下腿 安静的开始看书。无铭满意的笑了笑,拿起了手机。一秒还不到,花海就开始戳他。还问了个问题。


“你知道跳级怎么个跳法吗?”

评论(6)

热度(34)